FOR THE WIN!!

五花马,千金裘
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

gtnd!!小天使!!
fuck!!
这套衣服是爱情…啊不,友情的结晶啊!
这幅画但是别人看起来肯定觉得不好看,但是我就是tm觉得美爆了,衣服如果按现实的做出来肯定好看
……【等一下我在说什么b话【直接说这幅画一些人看着不好看但是我看着就是美爆了虽然还需要进步但是衣服如果是按现实中来肯定好看而且每个人技术都不一样所以我很看好这个小可爱不就ojbk了么?】

还有衣服真的好看~加油哦~

【想当年老油条我也只是一个只会画小仙女的sb】

磕冷cp的荀恂:

紫茄的私服人设!画好了
bug很多!超级多!根本看不下去的那种!
@眼睛眼镜boy【头疼杰裘家族中】 画完啦ヽミ ´∀`ミノ<

评论

热度(24)